2009-10-05

10/10 七號青 in 典藏咖啡館



快樂從軍去之阿翔歡送會

10/10 週六 20:00
地點:典藏咖啡館 長安店
地址: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-1號5樓
門票:現場消費即可
典藏咖啡館網址:
http://artouch.com/food/restaurant.aspx?r=coffee

這次表演,將是當家Bass阿翔加入國軍online前,與七號青一起的最後一場表演。沒錯!阿翔要當兵去了,或許驚訝但也不意外,這應該是七號青今年最後一次以這樣的面貌跟大家見面了!

往後的七號青會是如何,相信有些人心中有這樣的疑問,我們一併會在當天告訴大家。歡迎大家到場給予阿翔最熱烈的祝福,至於要砸蛋糕或是摔他的琴…我們倒是無所謂!哈

6 則留言:

  1. 歡送阿翔喔...感覺就不是很想去說XDDDDDD
    那天我們跟坦娜普在當代前面表演
    那結束一起吃飯吧,記得別約阿翔喔(笑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今天好抱歉嘔
    因為是我約朋友去的
    很多東西要幫他們弄 點餐呀 什麼的
    所以都沒能專心聽你們唱歌
    對不起呀 最後一場 ˊˇˋ
    如果還有機會 我就乖乖坐在那裡聽 哈

    阿 小蘇叫我的時候我在收錢 沒有打招呼 哈哈
    好不禮貌 sorry

    謝謝你們 歌還是一樣好聽 :D


    ps 阿馨你要跟我說什麼?


    by weme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謝謝妳們帶那麼多朋友來捧場

    另外,當然還有機會呀
    這只是阿翔今年的最後一場
    不是七號青的最後一場喔...哈哈哈

    我們接下來會以另一種形式來做表演的呈現
    也希望讓你們來看時都有不同的感受
    妳們也是要加油呀
    跑步請持續呀 XD

    小蘇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難得看到你們跟台下這麼互動
    都嚇到我了哈哈
    這樣的表演空間好棒喔
    我好好奇另一種形式的表演


    喔好捨不得阿翔
    很喜歡聽他彈奏呢
    當兵好好加油啦


    還有誰要持續跑步啊!
    你去跑我就去!!


    回覆刪除

  5. 互動多也嚇到我了
    應該沒有下一次了吧 哈哈
    至於阿翔,就讓他安心的去吧~

    另一種形式等下次來聽新歌發表就知道啦~
    還有,我一直都有在跑步!!
    跑步有益健康...趕快去跑吧 XD

    小蘇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要以這次為目標繼續下一次啊
    跟台下互動很好玩耶

    好吧再見阿翔XD

    好哇我期待新歌發表喔
    會想辦法抽空去看的:)

    現在才沒空跑步
    上班上到累死了...
    你好好加油連我的份一起跑掉
    精神上支持你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