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02

9/5 七號青 in 華山町1914



享設計,享音樂


9/5 華山町1914
時間:16:30
地點:台北華山創意園區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
活動網址:
http://blog.roodo.com/hs1914

這個週六,七號青依舊會在華山町演出,園區內的2009台灣設計師週也進入倒數的階段了,歡迎大家帶著啤酒,一起坐在慵懶的小草地上,吹著晚風,聆聽七號青。

(圖片出自華山町1914活動網站)

20 則留言:


  1. 還記得在站草地上發呆看你們表演的兩個小女孩嗎?
    也許你們已經忘了,不要緊我們會常去看你們表演唷!
    雖然我們是中途才聽見你們的歌聲,
    但是卻不知不覺被吸引,真的很好聽!

    加油加油
    我希望一直聽到你們的歌聲!

    回覆刪除

  2. 當然記得妳們,印象很深刻,我還問你們是不是學設計的呢~

    謝謝妳們的鼓勵,我們會持續加油的,有空記得多上來留言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喔那我就是另一個女孩兒了哈哈
    真的很喜歡你們的聲音還有和聲的地方
    好好聽
    因為這樣才讓我們完全捨不得離開呢
    謝謝你們的表演:)

    在華山聽到的那一刻我就已經是你們的歌迷了
    請繼續創作好聽的歌給我們欣賞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的很謝謝妳們的喜歡,
    也給了我們很大的動力與感動,
    未來我們會更努力的,
    讓我們為了夢想一起加油吧!

    謝謝妳們,兩位可愛的女孩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 真是榮幸能被你們記得
    有機會 就會去聽你們的演唱

    加油加油!!

    回復的真迅速 @@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歡迎歡迎,
    記得一定要來跟我們打招呼喔~

    七號青部落格最大特色之一就是→回覆迅速!!
   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哈 好呀 :D

    期待下一次見面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~妳們都匿名,我都不知哪位是哪位了...
    下次記得來跟我們自我介紹一下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沒問題
    不過介紹過後  忘了名子  可是要被很深的願念附身噢   =  。=

    這樣你還要知道名子嗎 哈哈哈
    嚇死你們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會記得的啦,你們是我們樂團第一個主動來留言的熱情聽眾呢,想忘記也難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這樣說我會害羞 哈
    我們星期六 或星期五會去唷
    就不要到時候打招呼 忘了我們 ˋ ˇˊ

    期待再相逢 嘿 : D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剛剛看了你們的簡介 基本資料
    哈哈哈 超好笑耶
    看完 還是完全不了解你們
    哪門子的基本資料 好好笑 哈
    阿馨的真的很好笑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你們可以取名子叫大匿名或是小匿名之類的,不然我們會不知道是哪一位說的話阿!


    恩恩~到時候見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另外一個女孩兒 只有留言一次
    就是第二個留言的那個 他比較嬌羞 哈
    剩下都是多話的我在講 哈哈哈哈
    就是第一個留言那個

    我是weme 我以後會著名 : D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會更加努力的,
    我們很期待下一次見到你們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嘿 說來就來 有沒有很守信用呀
    今天風吹的太舒服 音樂太好聽
    我都要睡著了


    聽你們表演 真的是一種享受 :D
    接下來雖然會很忙
    可是 我還是會去聽你們表演
    真的很喜歡你們的音樂


    by weme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今天的表演也很棒呢
    而且那邊的風好涼好舒服
    好適合搭配你們的音樂
    雖然我想你們在上頭一定很熱

    很開心今天跟你們多聊了一點:)
    還記得我們好令人感動哈哈

    有時間一定會在去給你們捧場的
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謝謝你們兩位,很高興遇到你們,雖然我不怎麼會說話,但真的希望你們再接下來的實習和課業上都能順利!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超守信用的!都快噴淚了...

    真的很謝謝妳們的喜歡與鼓勵,
    也希望下次再相逢時,
    能帶給妳們不一樣的感動。
    一起加油吧!

    PS. 跑步有益身心健康呀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你自己來跑跑看= =

    by weme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