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26

第4號團員,七號青



文藝搖滾女孩

Live Visual:阿肉

生日:中華民國國慶日
職業:麵包店工讀生
身高:一公尺半
最喜歡的飲料:純喫茶紅茶
家鄉的名產:文旦
學歷:小天使幼稚園
音樂以外的興趣:講鬼故事、帶小孩、打球、看妹(?)
喜歡的音樂類型:Rock,Jazz、HipHop、Drum n Bass
最想同台的國內樂團:糯米團、1976、旺福
如果可以,最想看到誰的現場:Led Zeppelin
加入七號青的原因:我以為可以當鼓手..
將視覺結合音樂的想法:
「將視覺結合音樂」這句話好刺耳啊...因為這是我申請輔大某系面試時跟教授說的,結果沒有上...

花草當道,七號青的音樂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聽覺感受;音樂視覺互動高科技當道,七號青的每一個畫面要真實的低科技呈現。每一位聽者觀者的專注眼神就是我們之間的互動。

**歡迎男孩們留下聯絡方式與自我介紹,經評選後寫的最有誠意的前3名,可得到該女孩的生活照一組。如想跟女孩進一步認識與了解,歡迎來看表演...哈!

11 則留言:

  1. 科技呈現,好酷的說法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這女孩是不是麻豆人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莫非你跟她同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樓上莫非是阿邦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!看到Oasis最高嘛!
    我不是音樂高材生啦!是我姊你記錯了!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的假的 哈哈 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!

    4/3有沒有要去看OASIS演唱會啊?

    現在在台北哪邊努力?!應該畢業了吧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吼~門票首賣早上七點就去排隊了,預計禮拜五凌晨進駐南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真是好歌迷 那天我大概中午才會到吧

    我要跟我妹去看 :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對了,我還在延畢耶。
    然後我的partner說早上七點才要去排,我深怕今晚睡不著,
    半夜搭計程車去...

    回覆刪除